close

 大家都知道我不多話 我看大家都聊的超開心的 我真的也很想跟大家一起聊天的
就是不知道要跟大家聊什麼 我就安靜的看大家聊天 我明明知道有超多朋友陪這我
心裡面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有孤單的感覺 之前活動結束後回到家就想明明可以跟大家聊天
我為什麼不跟大家一起聊天阿 只能在無名打心情給大家看 害~我真的白痴耶....

想到今年夏天跟大家一起跑活動就是超開心的
這次認識了1~2個新朋友
想到之後有超多朋友一起跑活動就很高興^^

High咖幫以後要一起夏08下去 GO.GO加油
阿達祝大家每天都是夏日瘋
還有上班跟上課不要累壞自己了
阿達要跟大家說我們大家永遠都是超級好麻吉
愛死你們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a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