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號這天 是瑋柏的生日會 我們大家玩的很開心

我本來不能去 中壢簽唱會潔瑜說要帶我去生日會  我真的沒想到有人會帶我去..

潔瑜感謝你^^


我才可以去的 這是我第一次幫瑋柏過生日真的真的很開心.

下午瑋柏來了 瑋柏唱夏日瘋的時候大家好high

之後開始玩遊戲了.後來就開始簽名+拍照  還有很多好玩的不多說了

生日會完之後我們大家就去吃東西了 吃完後小藝就說要不要一起合照

照片有13個人好像一家人開心^^  

我要謝謝2個人 ..就是小江跟潔瑜  
小江是借我相機    潔瑜是帶我去生日會  完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a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