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重今天開始休假變每個禮拜日..

今天的我真的很白痴早上7~8點就去開門= =

10點多我還一定想為什麼還沒有人我就打電話給我朋友

我還跟他說你是睡死了嗎..我朋友說今天休假阿

我就很大聲說不是休每個禮拜三嗎 什麼時候變禮拜日阿

我跟他說你找死阿不會打電話跟我說嗎..我關門後就跑去我朋友家

打他哈哈.... 我再他家聊天完後我們就出去吃東西吃完後

回他家看奧運的羽毛球賽 我
晚上9點多才回到家

我比較喜歡看排球跟網球  奧運的排球網球我一定會看的...完畢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a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